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德国自动化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的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德国自动化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的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27747 来源:去展网 2017-08-29 15:07:10
2025德国慕尼黑机器人及自动化展览会

2025-06-24 ~ 2025-06-27 距离开展42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德国自动化展AUTOMATICA将于2018年6月19-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安全技术、供应技术、专业服务机器人、专业服务人演示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定位系统安全技术、供应技术及软件供应技术、传感器技术、控制系统技术、驱动技术等。


德国自动化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的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德国自动化展是集成组件解决方案、机器人技术和机器视觉制造商和用户的中心交汇点,同时也是给供应商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的平台,因此AUTOMATICA涵盖了自动化的方方面面:从单个组件到完整的系统,从具体应用到相关服务,AUTOMATICA呈现了整个自动化产业链,把供应商、采购商、企业管理层、产品开发商及设计师汇集到一起,各取所需。


德国自动化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的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2016年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839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66000平米,专业观众数量达到45000人次AUTOMATICA是高端的自动化行业展会,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机器人、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中国对于机器人和自动化的关注度和整个产业在中国爆发,可以在2016年AUTOMATICA得以验证,来自中国的展商和观众都比2014年增加了至少三倍以上,总共有13个参观团,1179名来自中国的观众参观了展会。


德国自动化展: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的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的盛会


德国自动化展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平台,无疑是您明智的选择。如果您企业的发展目标是更高效、更高质量、更节约成本,您更加不能错过AUTOMATICA,您将有机会在现场与投资未来技术的决策人会面。Intersolar/EES展将与AUTOMATICA同期举办,您将因此收获更多的观众。


展会推荐:缅甸自动化展  马来西亚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