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德国陶瓷展:数字化、工业4.0与能源重组将是展会三大热门话题

德国陶瓷展:数字化、工业4.0与能源重组将是展会三大热门话题

19585 来源:去展网 2017-08-29 15:07:12

三年一届的德国陶瓷展ceramitec将于2018年4月10日至13日举行,该国际展会将与德国陶瓷学会第93届年会同期举办。


1503990061387540.jpg


德国陶瓷展其中一个核心话题将是数字化和工业4.0。研讨会将看看这些交织在一起未来存在的问题,并讨论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例如:组件的制造将来会如何变化、将以什么方式延长材料的生命周期、如何优化生产过程并尽量减少原料消耗、如何以优化方式闭合循环以及如何降低功耗。


1503990081653037.jpg


另一个重点放在了当前重塑能源供应格局,以及关于陶瓷工业如何贡献以及如何制造所需组件和系统的讨论。研讨会致力于陶瓷工业和教学,研究和开发领域的所有专家。邀请年轻的科学家,学生和博士生来参加合格的论文和现在的项目。在展会上与Walter Hennecke讲座大赛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环境。这是陶瓷界青年专业人士向广泛的国际贸易观众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


1503990097721050.jpg


DKG将其年度关联和专业亮点与世界领先的德国陶瓷展ceramitec相结合。这个平台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广泛的国际观众深入DKG的话题。此外,DKG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一个有吸引力和令人兴奋的活动。活动包括利用展会的几大元素,通过展览馆提供主题导览。


展会推荐:印尼陶瓷展   美国陶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