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重要提示,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举办时间

重要提示,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举办时间

21092 来源:去展网 2017-08-28 15:05:40

世界领先的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其举办的时间。从下届开始,该国际展会将于星期一起举行,而不是像过去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考虑到我们参展商的愿望。将序列更改为周一至周五,将为展会上的交易参观者提供额外的工作日。”法兰克福展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Wolfgang Marzin表示:“同时将为国际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重要提示,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举办时间


根据ISH咨询委员会和参展商的建议,大多数ISH赞助人 - 德国供热工业联合会(BDH),建筑空调和通风协会(FGK),德国卫生工业协会(VDS),德国建筑服务能源效益协会(VdZ)和德国卫生,供暖和空调协会(ZVSHK)都同意了这个建议。


重要提示,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举办时间


下届德国卫浴展ISH将于2019年3月11日至1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举行。与往常一样,展会将在最后一天向普通游客开放。


重要提示,德国卫浴展ISH将改变举办时间


展会推荐:韩国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