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安全与自动化将是2018德国建筑照明展主题

安全与自动化将是2018德国建筑照明展主题

28946 来源:去展网 2017-08-28 13:41:12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708天 查看详情

房屋和楼宇自动化产品部门的专业知识将与9.1电源领先的安全和安全技术结合在一起,在2018年德国建筑照明展亮相。这将形成一个协调中心,服务技术,为访客提供整个房屋和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全面概述,以及电气安全和安全技术。题为“安全”的建筑物互联安全与Intersec论坛将与该国际展会同时举行。


安全与自动化将是2018德国建筑照明展主题


由于其跨学科系统技术,房屋和楼宇自动化正在制定面向未来的标准,并在市场和Light + Building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楼宇自动化系统控制,调节和测量所有重要组件和设备,并将建筑物的所有技术系统相互联系起来。作为建筑服务技术的综合要素,这些系统在节能建筑运营和现代化建设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反过来,建筑安全和安保是商业和住宅领域智能建筑服务技术的一个重要方面。越来越多的安全和保安系统正在与建筑服务技术的其他方面相结合。


安全与自动化将是2018德国建筑照明展主题


德国建筑照明展通过聚焦建筑服务技术,特别是电气安全和安全技术以及楼宇自动化来反映这一发展,作为包括能源和水在内的概念的一部分。


安全与自动化将是2018德国建筑照明展主题


为了补充参展商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展出一个题为“安全”的专题展示建筑物的联网安全将在即将到来的Light+Building举行。它将让观展商了解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如何使建筑照明更经济高效,并考虑到个人用户的需求。与参展商的介绍不同,专题展会将从安全性和用户界面的角度出发,对三个具体应用(酒店-办公-行业)进行整合。

 

展会推荐:荷兰照明展   土耳其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