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俄罗斯乐器展展示全新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俄罗斯乐器展展示全新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35986 来源:去展网 2017-08-25 11:43:36

2017年9月14日至17日,俄罗斯乐器展Prolight + Sound NAMM将在莫斯科索科尔尼基展览和会议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将吸引来俄罗斯和国际制造商和分销商向行业专家和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俄罗斯乐器展展示全新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自2012年首次亮相以来,来自28个国家的400多家公司向超过60000名专业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俄罗斯乐器展Prolight + Sound NAMM已经成为俄罗斯市场创造商机和分享来自不同国家的行业专业人士之间的经验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乐器展展示全新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作为重新设计的平面布置图的一部分,2017年俄罗斯乐器展将提供几个全新的展馆,包括重新组建名为“品牌世界”的类似产品组合的展馆。这些展馆将在关键位置展示包括世界品牌吉他、世界品牌键盘、钢琴、合成器等键盘乐器。世界品牌DJ,DJ设备制造商和DJ学校也将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俄罗斯乐器展展示全新乐器产品、专业照明及音频技术


随着乐器新领域的发展,展会还将推出一个新的Pavilion Classique。 这个展区的观众将能够在安静的环境中欣赏和评估声乐器和配件。该地区还将设有乐器和教师的开放空间,并向年轻观众提供音乐指导。



展会推荐:莫斯科乐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