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spoga将​展示户外用品领域的全新产品

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spoga将​展示户外用品领域的全新产品

37240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13:46:55
2024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8 距离开展78天 查看详情

2017年9月3日至5日,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将全面开展,该国际展会规模持续增长,除了已经宣布的大型行业参展商外,2017spoga上许多新客户也在参展名单中。 其中,智能园艺产品以及户外厨房家具行业的参展商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spoga将展示户外用品领域的全新产品


其中,来自Westerwald的公司Seramis以及荷兰公司fatboy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新的参展商之一,新展商们将呈现更多令人兴奋的户外用品,并在“电池和智能园艺”主题展中热烈讨论上展示。另外两个新的参展商Gardena和Weber-Stephen将竞逐花园和烧烤智能解决方案的顶尖选手。


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spoga将展示户外用品领域的全新产品


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也为其开幕式带来梦幻般的一致性:室外厨房市场的高品质设计将在spoga8号馆展出。从全球参展商到当地的制造商,如MK2-Gartenküchen、沃尔沃公司和生活文化研讨会等。spoga将以全新的方式展示户外厨房用品。


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spoga将展示户外用品领域的全新产品


9月2日和3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2017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仅对最终用户和贸易观众开放;9月4日和5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spoga展将向一般观众和贸易游客开放。



展会推荐:科隆户外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