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科隆游戏展: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出席本次展会

科隆游戏展: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出席本次展会

31663 来源:去展网 2017-08-23 13:33:48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2017科隆游戏展已正式举办,德国总理默克尔博士今天出席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和视频游戏展会,她在演讲中承认数字游戏和游戏行业在德国的业务和数字化地点的重要性。另外约有350位邀请嘉宾和150多位记者到场。在此之前,北威州部长总裁Armin Laschet强调,计算机和视频游戏对于德国和科隆的游戏公司来说是北威州数字经济旗舰的重要性。


科隆游戏展: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出席本次展会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北威州联邦政府总理阿敏·拉奇赫开始与加拿大的游戏公司合作伙伴国家议会秘书长肖恩·凯西以及科隆市长亨利埃特·克尔一起参观展会 。总理默克尔博士表示:计算机和电子游戏作为文化资产至关重要,作为创新的动力和经济因素,这也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来到科隆为这个发展中的行业提出我的建议。


科隆游戏展: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出席本次展会


Koelnmes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Böse表示:总理府开放游戏机对我们来说非常荣幸,默克尔总理的访问突显科隆游戏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和视频游戏事业, 强调了游戏在德国贸易展览会系统中最成功和最大的事件之一,我们作为展会的主办方深感荣幸。


科隆游戏展: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出席本次展会


游戏行业协会和Gamescom赞助商,BIU总经理Felix Falk:我们非常高兴总理默克尔能够第一次出席该展会,特别是她的演讲,明确强调了电脑和视频游戏对数字和商务的重要性,现在重要的是改善游戏行业的基本条件,让游戏 “德国制造”也可以成为出口增长点。



展会推荐: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