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波兰轮胎展:波兰汽车轮胎的更换市场需求量大

波兰轮胎展:波兰汽车轮胎的更换市场需求量大

2963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0 15:44:53

一年一届的波兰轮胎展将于9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凯尔采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凯尔采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波兰的基础公交运输系统薄弱,全国地铁只有在华沙一条线。70%的波兰人生活在城市,30%生活在农村。波兰的汽车保有量为每千人约500辆,远远超过世界平均水平。而且这些车子的平均车龄在12-14年间。波兰政府目前对汽车尾气排放的要求不高,同时,加上新车的贷款难度大和二手车进口方便实惠,因此,每年都有近100万辆二手车进口到波兰。其二手车主要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 波兰人开车很猛,对汽车的损害较大,再加上本身就是二手车,汽车零配件的更换市场很大。


波兰轮胎展:波兰汽车轮胎的更换市场需求量大 


本届波兰轮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轮胎、轮胎翻新、维修工具、修理材料、轮胎生产技术、各种橡胶原材料及助剂、天然胶、合成胶、橡胶助剂、再生胶等。2015年展会共吸引了100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展团49家,主要来自山东,广东,浙江,江西,上海,台湾等省区,汇集了中国目前汽配及轮胎行业的精英企业。

卡车是波兰主要运输工具,截止目前总投入约42万辆,承担全国四分之三货运量,占运输总量50%以上,占欧盟陆路运输市场7%,成为欧洲新兴运输大国,占国际货运市场11%,在欧洲已超过西班牙而仅次于德国。另外,波长途客车运输潜力巨大,每年有超过5.5亿人次的旅客乘坐长途客车旅行。 世界九大轮胎巨头都在波兰设有办事处,其中有4家在波兰开设工厂,他们每天生产大约10万条轮胎。











展会推荐:新加坡轮胎展   印度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