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度五金展:印度对中国产五金情有独钟

印度五金展:印度对中国产五金情有独钟

17220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15:11:34

一年一届的印度五金展将于9月8日-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TEI 印度国际展览联盟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5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客商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家左右。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面积居世界第七位。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实体,印度国民收入总额排世界12位。印度也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总人口近13亿,中产阶级占2.5亿,是发展迅速消费市场的主力阶层。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着手进行大规模的经济改革,促进了印度经济的增长。加上低油价这一外因的作用,慢性的经常收支赤字问题也得到大幅改善。


印度五金展:印度对中国产五金情有独钟


本届印度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手动及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紧固件、锁具、磨具、发电机、水泵、建筑五金、门窗及配件、各类阀门、不锈钢管件、生产机械设备、起重机械、空气电容器、压舱物、电扇及空气加湿器等电子产品、各类瓷砖、PVC、涂料、地面材料及天花板等室内装饰材料等。

中国木工机械最突出的特点是性价比高。中国部分中高档次和中档一下的木工机械在几何精度、外观、功能、安全、噪声指标等方面与发达国家同类产品相比差别不大,但是国外同类设备的价格要比中国设备价格高出很多倍。中国木工机械在印度市场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另外因为宗教信仰的关系,印度人不太喜欢欧式家具,对中国产家具情有独钟。印度家具市场的发展潜力很大,是未来世界市场的生力军。








展会推荐:印尼五金展    马来西亚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