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柬埔寨建材展:建筑业是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柬埔寨建材展:建筑业是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49219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14:12:01
2024柬埔寨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柬埔寨建材展将于9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马来西亚吉隆坡AMB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金边钻石展览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00家左右。


柬埔寨建材展:建筑业是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由于柬埔寨目前还比较贫穷落后,因此其工程市场潜力巨大,基础建设市场需求大,未来十年每年都会递增发展据商务部报告,2015年柬埔寨进口各类建筑材料同比剧增。2015年柬埔寨建材进口570万吨,较2014年的200万吨,增长185%。进口总额约3.3亿美元。在建筑业蓬勃发展带动下,2017年柬埔寨建材需求将达到800万吨左右。因此柬埔寨建材市场吸引了包括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许多国家的数百家公司


柬埔寨建材展:建筑业是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柬埔寨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大理石、花岗岩、磁砖、厨房卫浴、屋顶用材料、地板材料、公共卫生用物品、门窗、建材五金、木制产品、天花板材料、防水材料、太阳能产品、节能产品、建筑自动化、建筑保全及其他相关产品等。

建筑业作为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推进柬埔寨城市化的重要领域,也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前提。当前,柬埔寨建筑业正步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建筑业的发展同时带动了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金边未来也将成为东盟贸易的枢纽点。从整体大环境来看,柬埔寨未来发展不可小觑







展会推荐:印度建材展 泰国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