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武汉水处理展:直饮水概念在我国日趋流行

武汉水处理展:直饮水概念在我国日趋流行

18364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11:38:18

一年一届的武汉水处理展将于9月7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0余万人次,展商数量400多家。

国家“水十条”总投资预计超过2万亿元,水务设备行业也将面临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我国净水设备产业也蕴藏着1500亿的巨大市场。当前,湖北省城镇化建设中,城市治污、治湖以及安全饮用水占有较高地位,年均投入上千亿。同时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饮水设备总是在推陈出新,继普通饮水机、净水设备进入家庭之后,直饮水这个概念已经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大城市流行。


武汉水处理展:直饮水概念在我国日趋流行


武汉水处理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用/商用纯水机类、饮水机类、直饮机类、纯水机类、软水机类、活水机、IC智能卡饮水机、自动售水机、节能开水器、臭氧消毒水处理设备、中央热水系统类、软水机、太阳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等。

中国人的生活用水理念开始向国际先进城市看齐,这将促使国内自来水供水部门加快向提供优质饮水的新阶段迈进。随着饮水新理念的出现以及相关饮水设备从欧美等发达国家进入中国,国际上不少著名厂商看准了中国水市场的巨大潜力,纷纷携巨资和先进技术与中国众多城市供水部门与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拓展饮水净水设备市场。










展会推荐:加拿大水处理展   泰国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