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上海过滤分离机械展: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生物发酵产业核心技术之一

上海过滤分离机械展: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生物发酵产业核心技术之一

17000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10:25:15

一年一届的上海过滤分离机械展将于9月7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当今最受瞩目的高新技术之一,兼有分离、浓缩、纯化和精制的功能,又有高效、节能、环保、分子级过滤以及过程简单、易于自动化控制等特性。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发酵工业、生物工程领域、保健食品、制糖工业、蛋白质工业、食品添加剂及天然植物提取、油脂工业及大豆、果汁饮料工业、乳制品工业等加工领域。


上海过滤分离机械展: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生物发酵产业核心技术之一


上海过滤分离机械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种过滤与分离装置设备、过滤膜及膜过滤装置、各种过滤工业附属设备、分离提取装备、提取浓缩及相关设备、过滤提取分离新技术等。上届展会主办方邀请行业权威人士,组织技术交流会、研讨会,提升展会层次

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生物发酵产业核心技术之一,是提升我国生物发酵产业整体实力、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生产的重要依托。本届展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过滤与分离提取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盛会。









展会推荐:英国流体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