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波兰口腔展:企业对接国际贸易的绝佳平台

波兰口腔展:企业对接国际贸易的绝佳平台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09:52:47

一年一届的波兰口腔展将于9月7日-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世界牙科联盟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加。

波兰是欧洲的核心的国家,在过去的25年中,其经历转变,成为了一个稳定民主的国家, 拥有充满活力的经济。波兰也成为了东西方之间的桥梁。有人说,21世纪将是一 个“新黄金时代”波兰。 FDI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参加成员国最多的世界牙科组织。作为一个专业的牙科医生的团体,100多年来, FDI与世界牙科同步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权威性的牙科联盟组织,肩负着联合并发展全世界牙科专业人员的使命。现在FDI成员遍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着全世界100多万名牙科专业人员。


波兰口腔展:企业对接国际贸易的绝佳平台


本届波兰口腔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打磨车针、防护用品、正畸、修复科放射科、卫生用品等。每年FDI选择在不同的国家举行展会,2007年在迪拜,2008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09年在新加坡,2010年在巴西,2011年在墨西哥,2012年在香港,2013年在土耳其,2014年在印度,2015年在泰国。

波兰口腔展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足以让企业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巡展仅此一次,机会不可多得, 当地众多采购商及相关单位跃跃欲试,翘首以盼该展的开幕。如果正准备开拓国际市场,那么本次展会将会是企业对接国际贸易的绝佳平台









展会推荐:马来西亚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