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俄罗斯家电展:俄罗斯对家用电器的需求逐年增加

俄罗斯家电展:俄罗斯对家用电器的需求逐年增加

25965 来源:去展网 2017-07-28 13:50:56

一年两届的俄罗斯家电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家庭用品家电制造商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130000余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俄罗斯是一个重工业兴旺的国家,轻工业制作是短板,平时花费品、家用商品、电子商品等需要非常大。我国作为俄罗斯第二大贸易伙伴,与俄罗斯在产业结构上形成优势互补,我国的轻工业制作品、家电、轿车、金属制品等是俄罗斯进口商品中的主力。俄罗斯参加世界贸易组织(WTO)后逐步对外开放贸易进出口,是我国厂家在俄罗斯商场上占有先机的有利条件。


俄罗斯家电展


俄罗斯家电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用清洁、家居用品、厨房用品、餐厨器皿、家用电器、家庭保健、园艺用品、户外用品、装饰用品、季节性饰品、家用纺织品等。上届展会共有30个国家的300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5000平米。

在过去的10年里,俄罗斯对家庭用品、日用消费品,家庭装饰品、家用电器的需求逐年增加,现在正处于该类商品的鼎盛时期。随着俄罗斯经济的不断发展,其中产阶级消费费者的消费水品不断提高,对消费品的需要日趋旺盛。现在俄罗斯家庭用品市场里还没有杰出的品牌,还处于群星逐鹿的时期,对海外企业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机遇。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葡萄牙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