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上海纺织展: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

上海纺织展: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

35073 来源:去展网 2017-07-27 13:50:01

一年一届的上海纺织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6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4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200家左右。

我国加入WTO以后,在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推动下,纺织行业快速发展,行业规模和经济效益持续增长。2006年至2016年,我国纺织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复合增长率 9.5%,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 11%,利润总额年均复合增长率 15%。我国主要纺织产品,化纤、纱、布等产量均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产量已居世界第一位,我国已经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纺织大国,行业竞争能力不断加强,国际贸易地位逐年提高。


上海纺织展: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


本届上海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商业用纺织装饰品、专供领域纺织品、家具装饰布、窗帘、室内装饰用布、毛毯、地毯、浴室系列用品、被单与枕套、床垫以及厨房及餐桌用纺织品等。2016年展会吸引了1158家参展商及37779位专业观众到场。

我国纺织行业整体持续增长,已成为世界纺织大国。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纺织行业的发展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繁荣市场、吸纳就业、增加国民收入、加快城镇化进程以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展会推荐:韩国纺织展  越南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