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乌克兰纺织展:乌克兰对欧盟出口不受配额限制

乌克兰纺织展:乌克兰对欧盟出口不受配额限制

15614 来源:去展网 2017-07-14 11:55:05

一年两届的乌克兰纺织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乌克兰基辅展览中心公司Expocenter of Ukrain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家左右。

纺织行业是乌克兰工业领域中的薄弱环节之一,2005年1至11月份,乌克兰纺织业增幅仅为0.4%,低于工业生产3%的平均增长率,但2005年全年,乌克兰纺织产品生产数量较上年增长了2.6%。乌克兰的纺织工业并非其工业领域支柱和快速增长行业,但其一些优势条件仍然为自身发展以及外国投资开展生产、加工合作创造了良好前景。在乌克兰对外贸易商品结构中,纺织品及其制成品占据14个门类,其出口比重占乌克兰出口总额的4%多,其中纺织服装门类就占据了1%。


乌克兰纺织展:乌克兰对欧盟出口不受配额限制


乌克兰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男装,女装,童装,运动装,布料,专业服装,辅料纱线,人造纤维,天然纤维,床上用品,家纺成品,无纺布,内衣,泳装,睡衣,袜类制品等。在2009年的展会上,共有12个国家的371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5459平米。

尽管乌克兰纺织工业的发展面临着种种困难,但仍然拥有自身的发展优势和资源,适合中国纺织企业在乌发展加工生产型合作。地缘优势,乌克兰地处欧洲中部,比邻俄罗斯和欧盟两大市场,相互间交通便利,相互间产品通关有优惠政策;市场优势,乌克兰拥有4800万人口,居民崇尚高档纺织品消费,内部市场潜力巨大;交通优势,拥有敖德萨、伊里乔夫斯克等大型优良货运港口;政策优势,乌克兰近年来积极吸引外国资金进入。此外,乌克兰还可以享受对欧盟出口不受配额限制的优惠政策。









展会推荐:土耳其纺织展   越南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