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美国美容展:美国男士也热衷于美容?

美国美容展:美国男士也热衷于美容?

1723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1 10:11:12

一年两届的美国美容展将于8月11日-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Bronner Bro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3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2014年3月,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学会公布了针对全美整形手术的调查报告。2013年全年美国整形总例数为1511万(包括手术整形和微整形),比2012年增长3%,其中白人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1020万例,环比增长7%;非裔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120万例,环比增长6%;亚裔接受的整形手术数量为98万例,占整形手术总量比例较低,但环比增长最快,高达21%。2013年,美国1511万整形外科手术中,注射美容占据了41.30%的市场比率,是2013年美国最受欢迎的整形外科手术;其次是肿瘤切除,占比20.30%。


美国美容展:美国男士也热衷于美容?


本届美国美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香水,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BAAs,日化用品,清洁用品,美容院专业化妆品,美容设备,SPA产品,药妆品,口腔牙齿护理用品,美容类礼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男士近年来整形美容的增长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七,远高于女性的百分之九。而美国男人最常作的整形手术为抽脂,特别是做肚子部位抽脂手术的人最多。在美容市场中,美国男性多选择使用非手术式的整容,如注射美容及果酸换肤等方式,增长率最为惊人,高达百分之七百七十二。









展会推荐:美国美容展   波兰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