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厄瓜多尔纺织机械展获得南美诸国业者的高度重视

厄瓜多尔纺织机械展获得南美诸国业者的高度重视

22951 来源:去展网 2017-07-08 08:45:06

一年一届的厄瓜多尔纺织机械展将于明年3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厄瓜多尔Pichincha省中小企业商会,展馆位于瓜亚基尔国际展览中心。逾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将吸引专业观众2万余人次,参展企业450多家。

厄瓜多尔政府将出资260万美元,在首都基多北部110千米处的Atuntaqui市建立纺织和服装开发基地。该国工业及生产力部门发表声明表明,建立此基地是该政府致力于加强本国纺织和服装业技术才能、生产力、功率和竞争力的行动之一。 厄瓜多尔纺织与服装加工业早在殖民期间就在厄国民经济中占有首要地位。在政府辅导下,厄瓜多尔纺织业2005至2010年间以年均1.14%的速度增长,2011年其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近6%。据了解,厄瓜多尔政府拟定2015年至2020年纺织产量增加10%的计划,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厄瓜多尔纺织机械展


厄瓜多尔纺织机械展的主要展出范围包括缝纫机、绣花机、裁剪机、印花机、包缝机、纺纱设备、绗缝机、熨烫机、覆布机、编织机、丝网印刷机械、针织机械等各类机械设备及配件。该展会亦获得厄瓜多尔及南美国家业者的高度重视

现在,纺织业在厄瓜多尔国民生产总值中占3%左右(加工制造业的19%),成为仅次于食品及饮料类的第二大加工产业。近五年来,厄瓜多尔纺织业年均增长率为0.2%,现在有规划较大的纺织厂29家,服装厂4家。厄国其首要出口地为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玻利维亚、美国和欧盟。主要进口商品为纯棉成品(占总消费量的90%)、化纤成品和羊毛成品。

 








展会推荐:上海纺织机械展   韩国纺织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