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越南渔业展:越南重视渔业发展,逐渐跻身世界市场

越南渔业展:越南重视渔业发展,逐渐跻身世界市场

30497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1:49:20
2024越南胡志明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渔业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越南水产加工出口协会the Vietnam Association of Seafood Exporters and Producer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近年来,越南十分重视渔业发展,使得渔业逐渐跻身世界市场,巨大的市场潜力引起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现在制约越南水产业发展和出口的因素主要包括:水产养殖产品种类不多、水产养殖技术较低、水产养殖设备和物资落后和缺乏、水产业基础设施系统落后、水产种苗培育能力较差、优质水产种苗匮乏、水产防病治病能力不高、水产加工设备和技术普遍落后、水海产捕捞设施改造慢、产品售后服务跟不上等。


越南渔业展:越南重视渔业发展,逐渐跻身世界市场


本届越南渔业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各类水产加工、海洋捕捞、远洋渔业、水产品冷冻加工、保鲜技术与设备、水产综合利用、渔船渔具、助渔导航、水产工业项目合作、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及仪器、渔池用加温及控温器设备、增氧系统、养殖网箱、养殖池泵,水产种苗、水产饲料、水产病害防治以及水族钓具、水产养殖管理技术等。

上届越南渔业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挪威、法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促成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越南正加快步伐,大力发展渔业,力争多层次的对外开放。

展会推荐:德国渔业展   比利时渔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