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越南广告展:著名品牌佳能、爱普生等皆有参展

越南广告展:著名品牌佳能、爱普生等皆有参展

31091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1:28:48
2024越南广告标识及设备展览会

2024-04-03 ~ 2024-04-05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广告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广告业协会、胡志明广告业协会、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以及越南信息与通讯部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根据越南广告协会(VAA)的资料,越南广告业仅用20年的发展时间却能快速增长。广告市场2005年的营收达5兆越南盾,2011年达20兆。另外,越南的广告业起步较晚,资金及人才方面还不足,相反,国外企业虽少,但具有资金、科技、创意及经验丰富的专家等条件,因此发展良好。2013年越南GDP预计成长6%。伴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越南广告业发展迅猛。中国制造商应及时把握越南市场机遇,积极开拓越南市场,争取一定的市场份额。


越南广告展:著名品牌佳能、爱普生等皆有参展


本届越南广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户内外数码喷绘写真设备、各类喷墨写真、激光雕刻机、各式灯箱、3D立体产品、多媒体广告机及其他发光产品等。上届展会逾百家展商前来参展,主要来自德国、日本、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著名品牌佳能、爱普生等皆有参展;其中“中国制造”吸引了极大关注

2010年越南广告市场增幅仍达18%,营业额逾10亿美元。中国为越南前三大主要进口国家之一,双边贸易额连年增长,2011年已突破400亿美元,中越两国还力争到2018年将双边贸易额提高到800亿美元。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将逐步开放至零关税,而越南作为东盟重要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展会推荐:德国广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