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波兰户外用品展:欧洲户外用品市场规模已达143亿欧元

波兰户外用品展:欧洲户外用品市场规模已达143亿欧元

23490 来源:去展网 2017-07-02 14:11:12

一年一届的波兰户外用品展将于明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波兰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华沙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万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家左右。

户外运动最早兴起于欧美国家,时至今日已具备广泛的群众基础,并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影响至深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运动。目前,全民户外的态势在欧美已从萌芽期过渡到茁壮成长阶段,形成一个日臻成熟的产业。而决定欧美户外运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便是他们对青少年群体的培养。户外运动现在不仅是一个日臻成熟的产业,更逐渐发展为一种影响至深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运动,欧洲这种全民户外的态势已从萌芽期过渡到茁壮成长阶段。


1498975845807122.jpg


波兰户外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运动鞋、服装、泳装、露营帐篷、野炊设备、休闲运动装备,自行车及其衣帽、帆船、单轮车、冲浪、潜水、划船、滑轮、滑板、水上运动、沙滩、登山、游泳、钓鱼、骑马等。上届展会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家企业参展,其中近300家为国外参展企业。

来自市场研究机构NPD的数据表明,欧洲户外用品市场规模约达到143亿欧元。波兰是东欧国土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国家。对户外运动活动的爱好,使得当地民众对户外体育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有58%的波兰人是活跃的户外活动爱好者,年龄在25岁以下的人士是户外用品最大的消费群体,如欧洲最大体育用品经销商Intersport,在2009年有了7%的增长,户外产品份额占据了15%。

 









展会推荐:英国户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