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上海消防展:贸易双方实现交流和买卖洽谈的桥梁与纽带​

上海消防展:贸易双方实现交流和买卖洽谈的桥梁与纽带​

21554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3:53:23

一年一届的上海消防展将于11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逾4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600家左右。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我国消防安全工业与国际消防范畴协作交流与买卖建立新的渠道,由我国商务部批准,我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国机械国际协作有限公司、我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立升展览效劳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上海消防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遵从“发明国际大安全渠道”的定位,结合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规划、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加快应急工业发展的意见》,全面部署消防安全和应急工业的发展方向


上海消防展:贸易双方实现交流和买卖洽谈的桥梁与纽带


本届上海消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建筑防火设备、消防装备器材、应急救援类产品、应急照明设备、热成像仪、空气呼吸器、搜救设备、救生器材、消防泵、消防枪、火灾探测、报警、联动设备和消防电源、城市火灾报警监控网络系统等。本届展会将聘请国内外消防和应急工业的技术和装备专业人士交流。

凭借上海在消防范畴的市场优势,进一步汇集高端资源,激发我国消防、安防、安全应急等范畴专业产品和服务类主题的生机,着力推进消防与应急工业继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我国消防与应急工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创造出新的工业形态,促进大众立异,万物立异,成为保护社会安全、促经济增长的主要行动。为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实现交流和买卖洽谈的桥梁与纽带。









展会推荐:越南安防展    美国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