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泰国自行车展:中国对泰国自行车出口量已远超欧美日本市场

泰国自行车展:中国对泰国自行车出口量已远超欧美日本市场

2660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0:42:56
2019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

2019-06-20 ~ 2019-06-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自行车展将于10月8-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N.C.C. Exhibition Organizer Co., Ltd.,展馆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届时将有3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泰国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国土总面积为513120平方公里,人口总数约6450万,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泰国实行自由经济政策,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的创始国之一。泰国积极推动经济发展,成为世界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泰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薪资、教育、卫生和社会福利等方面不断改善。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达到4127亿美元,人均GDP达到6572美元。中国、日本和美国是泰国前三大贸易伙伴


泰国自行车展:中国对泰国自行车出口量已远超欧美日本市场


泰国自行车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山地自行车、折叠自行车、越野自行车、健身自行车、儿童自行车、车胎、车灯照明系统、自行车配件和零部件以及自行车相关服饰和器材等。上届展会总面积为10000平米,共300个展位。参展国家包括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中国、日本、越南、泰国等。

近年来在中国政府政策鼓励自行车产业出口的助推下,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摩托车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每年产量高达6500-6700万辆。在2012年,台湾地区出口了433万辆价值18亿美元的摩托车和自行车。根据统计,中国和台湾地区的出口量以远远大于欧美日本市场。







展会推荐:上海自行车展    沈阳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