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迪拜眼镜展:扩大市场份额、推出新产品的理想平台

迪拜眼镜展:扩大市场份额、推出新产品的理想平台

19992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6:07:59

一年一届的迪拜眼镜展将于明年4月中旬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公司主办,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阿联酋的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中东的贸易枢纽中心,市场辐射中东地区、独联体国家、南亚次大陆及部分非洲国家近15亿人口。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它推动了一个严谨管理和成功的多元化的经济,整个国家保持着持续快速的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迪拜眼镜展


迪拜眼镜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眼科类产品行业盛会,2006年该展更名为Vision-X Dubai,集中展示眼镜配戴,眼睛护理,眼科设备和眼镜配件以及世界眼药行业的创新和发展。2006年开始该展会也由往届的两年一届发展到以后的一年一届。来自中东地区甚至全球的生产商,经销商以及零售商汇聚一堂,中东眼镜展将成为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最佳绩效渠道,推出新产品的理想平台,是所有希望进入世界最繁华地带和加强企业在该市场影响力的必由选择。

阿联酋推动了一个严谨管理和成功的多元化的经济,整个国家保持着持续快速的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阿联酋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进口关税仅有5%,并且鼓励发展贸易,长期的经济多元化政策硕果累累,使其在阿拉伯国家中进口首屈一指,有着319亿美圆进口额,国际资信评判机构给予阿联酋在国家贷款的实力方面以A2的等级,其转口贸易约占整个国家贸易份额的三分之一达到65亿美圆,带来了将近11-14亿美圆的收益。









展会推荐:法国眼镜展    美国眼镜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