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德国卫浴展:打开国际卫浴市场的通道

德国卫浴展:打开国际卫浴市场的通道

2413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4:01:10

两年一届的德国卫浴展将于2019年3月中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馆位于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近20万名专业人士以及2400多家展商到场。

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世界第三大市场。德国国民生活水平在世界各国中名列前位,并具备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是第二大出口国和第四大进口国。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属世界第三大经济强国以及商品出口大国,工业产品的一半销往国外,中国是德国全球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德国则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外资和技术引进来源地。2014年1月,德国中国商会成立,这是在欧洲成立的首家中国商会。


德国卫浴展:打开国际卫浴市场的通道


ISH在过去的50年里向最专业人士展示世界最先进浴室、建筑创新理念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本届德国卫浴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卫生洁具,浴室及卫生间配件,厕所设施,水龙头,花洒,马桶,浴缸,SPAS,桑拿设备,日光浴室等。

德国卫浴展给生产厂家以及贸易观众更多的展会机会,还给建筑设计师、工程师、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不错的交流平台。所有有关建筑物系统的技术都越来越注重遵循新的节能、保护资源的规则。展会不仅提供了大量的技术信息,而且也是供求双方会面洽谈的场合,给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打开国际市场的通道,是卫浴设施,供暖及空调企业展示新产品,发布新信息的最好窗口。









展会推荐:阿联酋卫浴展    英国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