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卫浴展:意大利卫生陶瓷出产接近欧洲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卫浴展:意大利卫生陶瓷出产接近欧洲的三分之一

21026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3:55:48

一年一届的意大利卫浴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Bologna fiere,展馆位于博洛尼亚会展中心。近16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余万人次,展商数量900家左右。

意大利国外市场主要为欧盟国家,对其出口量占总量一半以上。意大利对世界其他地区市场出口比例逐步加大,出口欧盟占出口总比例逐步缩小。俄罗斯、日本、我国、巴西、美国、越南、北非、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都是意非欧盟国家中主要贸易伙伴。意大利为全球10大外贸国之一,年进出口贸易总额长期稳定在世界第七至八位。 意大利是当今世界陶瓷的一流强国,其日用瓷出产占有了欧洲的四分之一,修建瓷产量占欧洲总产量的50%左右。意大利陶瓷产品闻名世界,除了修建陶瓷和日用陶瓷外,卫生陶瓷的出产也非常有名,其出产接近欧洲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卫浴展:意大利卫生陶瓷出产接近欧洲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卫浴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卫浴设施、卫生间用具、浴室附件和装饰、洁具五金配件、洗浴设施、浴缸、抽水马桶、淋浴房、洗脸池、洗面器、沐浴器、各类感应水龙头、各类卫浴柜等。

据欧盟计算局计算,2015年1-3月,意大利货品进出口额为2141亿美元,其中,出口1114亿美元,进口1027亿美元。意大利与我国的双方货品贸易额为111亿美元。其中,意大利从我国进口85亿美元,增加2%,占其进口总额的8%,增长1.5%。意方贸易逆差58亿美元,增加18%。截至到2015年3月,我国成为意大利第九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迪拜卫浴展     伦敦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