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北京中医药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走向世界

北京中医药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走向世界

21070 来源:去展网 2017-06-20 14:49:12

一年两届的北京中医药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商会以及远大博睿国际文化发展集团,展馆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专业客商6万余人次,参展展商500多家。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世界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的历史可追溯到五千多年前的炎帝神农氏。中药经历了唐宋元明清几个时代的发展,新中国成立以后,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先后制定了许多有利于中药发展的措施,中医药的教育、科研事业也有了空前的发展。中医药学的中、外交流逐渐增加,近三十年来这种交流尤为频繁。凡此种种,无不标志着中药科学在社会主义中国前所未有的发展,同时也展示了中药事业光辉而广阔的前景。


北京中医药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走向世界 


北京中医药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中医药美容中医药饮品展区、保健医药、中医药美容展区、中医药艾灸展区以及中医药医疗展区等。中医药作为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7年7月1日,《中医药法》将正式实施,中医药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举办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国际中医药博览会,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中医药继承创新发展、统筹协调发展、生态绿色发展、包容开放发展、人民共享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走向世界,将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展会推荐:上海医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