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上海户外用品展:户外运动的发展将带动户外用品消费需求的繁荣

上海户外用品展:户外运动的发展将带动户外用品消费需求的繁荣

20289 来源:去展网 2017-06-12 11:59:43

一年一届的上海户外用品展将于九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展馆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70000多名专业人士以及60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

户外用品职业是跟着人们接近大自然休闲生活方式兴起而发展起来的朝阳产业。获益于GDP的高速增加、城乡居民消费能力逐步提高、城镇化进程和消费晋级,户外运动这种活跃健康生活方式在我国呈现出高速成长的趋势,处于黄金发展期。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将带动了户外用品消费需要的繁荣,估计“十三五”时期,我国户外用品商场将持续坚持快速增加的良好发展势头。


上海户外用品展

 

上海户外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户外服装野营出行装备、专项户外运动装备、自驾车用品、折叠滑雪用具、折叠钓鱼用具以及旅行携带用品等各个领域。各界人士将再次聚首一堂,透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活动、案例推介等多种形式,把展会影响力再度提高,为职业买家和供货商间建立一个一起交流磋商的首选商贸平台。

上海是我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议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GDP总量居我国城市第一,亚洲第二。上海也是我国大陆首个自贸区所在地。上海与江苏、浙江一起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世界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上海蕴藏着庞大的商场与商机,这为上海户外用品展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推荐:迪拜户外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