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法国无人机展:在无人机产业中建立良好形象的优秀契机

法国无人机展:在无人机产业中建立良好形象的优秀契机

18793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5:35:53

一年一届的法国无人机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该国际展会是主办单位是法国波尔多会议及展览公司Congrès et Expositions de Bordeaux,展馆位于波尔多会展中心。逾1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吸引专业客商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家。

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预测,在2015年全球民用无人机有望售出42万架,市场规模预计比2014年增长55%,达到1.3亿美元,到2018年,预计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会攀升到10亿美元以上。商业预测公司泰尔集团预计到2023年无人机市场将达115亿美元。由EVTank研究机构发布的《2015年度民用无人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无人机在2014年完成了大约39万架的销量,其中军用无人机占4%,民用无人机占96%。在民用无人机中,专业级无人机销量约12 .6万架,消费级无人机销量约25.5万架。EVTank预计,2015年民用无人机市场将保持同比50%的增长。


法国无人机展:在无人机产业中建立良好形象的优秀契机


法国无人机展正是向全球买家和同行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测控、车辆、传感器、导航、地面、电池、电机、电视、电源、动力、发动机、发射器、飞行、光电、光学、航空、红外、回收、记录器、驾驶、控制系统、雷达、能源、气动、无人机等。

参加法国无人机展将是您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将您的产品通过国家新闻媒体和电视报导宣传推广出去。 此次展会将是一个在无人机产业中建立您良好形象的优秀契机。其中包括社交媒体以及现场视频的推广,利用商业网络与无人机行业巨头进行会晤,提高市场占有率,展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增强品牌认知度,使您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市场,获得更多行业参与者的信息和买家的需求反馈。








展会推荐:日本无人机展   美国无人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