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北京户外展:户外运动在国内渐成时尚,充满商机

北京户外展:户外运动在国内渐成时尚,充满商机

19585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4:23:40

一年一届的北京户外展将于明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休闲娱乐产业协会和中国休闲娱乐产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展馆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4万名左右户外爱好者到场参观。

近几年,中国在飞速发展经济的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户外运动逐渐表现出它独特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经济价值。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娱乐。随之而来的是户外运动的兴起:野营、钓鱼、攀岩、登山等。中国的“大户外”市场正呈直线上升趋势,一批户外用品贸易商也应需而生,1200亿元的市场潜在、20亿元的年销售额、1亿人的参与范围,形成了一个新的市场消费热点。


北京户外展:户外运动在国内渐成时尚,充满商机


下届北京户外展将主要分为以下5大展区:户外服装展区、户外装备及器材展区展区、户外鞋展区、水上娱乐设备展区以及户外家居展区。2016展会共吸引到278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共有365个展商的500余个品牌参展,展商对现场高质量的观众和精彩的同期活动均赞不绝口。

中国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北京、上海、宁杭、广东又已成为中国户外市场的四大中心。在这个还未被挖掘的“金矿”里,户外运动在国内渐渐成为运动时尚,其中也孕育着无限的商机。但只有善于捕捉机会敢于创新的人,才能够有所收获。








展会推荐:迪拜户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