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美国石材展: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将成石材销量增长的动力

美国石材展: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将成石材销量增长的动力

17770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5:05:20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及石材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1-30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石材展将于明年一月底至二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展出地点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220多家。

自从2013年美国经济基本在持续好转,消费增长,房价回升,信贷状况变得更加宽松,2014年美国的经济增长已回升到2.5%左右。同时,美国的新房开工率在过去三年持续增长,而与陶瓷行业联系最为紧密的新房销售量也出现了七年来的首次增长。一连三个“增长”预示着美国经济和房地产行业的复苏,而与之相关联的陶瓷行业,其发展前景也颇为乐观。


美国石材展: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将成石材销量增长的动力


美国石材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有花岗石、大理石板材、石雕、石刻制品、陶瓷、瓷砖、石材切割工具、磨料、研磨器具、墙地装饰材料、竹木地板等。2015年展会展出现场面积达6000平米以上,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家参展商,参观者人数超过8000多人次。

受益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2017年美国建材业出现强劲复苏势头,家居装饰材料、水泥等板块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受益于就业市场回暖等有利因素,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还将延续,房屋建筑活动将继续保持活跃,美国家居建材市场的复苏将刺激建材产品的销售。










展会推荐:德国石材展    日本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