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宁波渔业展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海洋渔业发展

宁波渔业展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海洋渔业发展

3090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3 17:15:35
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宁波市水产行业协会、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海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宁波渔业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在每年的11月初举办一届。 浙江省是海洋大省,海洋水产资源丰富,海洋渔业产值及出口额均居全国前列。宁波-舟山区域是中国重要的水产品加工与出口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这里汇集了众多的涉渔企业。 宁波渔业展通过观众组织及宣传推广通过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引起国内外水产品行业的全面关注,该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五大类:渔具用品与休闲渔业、水产品加工技术和设备、水产养殖用品和设备、捕捞技术和装备、水产品。 宁波渔业展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海洋渔业发展
上届宁波渔业展共有181家水产捕捞、加工、经销企业以及渔业机械、科研等部门参展,共设展位281个,展区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外资参展企业16家、38个展位;市外参展企业141个,舟山、温州、台州、嘉兴均设团参展。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挪威海产外贸局等海外机构也悉数参与。 宁波渔业展通过展示渔业资源、渔业技术、水产设备、推介合作开发项目,加强国内外水产行业的生产技术和贸易交流,推动海洋渔业发展,整合各方资源,竭诚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商贸机会,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展会推荐:上海渔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