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欧洲最大牙科展竟在匈牙利,该国牙科行业为何这么出名?

欧洲最大牙科展竟在匈牙利,该国牙科行业为何这么出名?

24513 来源:去展网 2017-06-01 11:53:58

说起匈牙利这个国家,大家应该还是比较陌生的,能联想到大多也就是以前的匈奴和该国的音乐;然而,匈牙利却有一个行业的发达程度在中国鲜为人知,但在欧洲却家喻户晓,那就是匈牙利牙科。在这里,遍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牙科诊所,尤其是在奥匈边境和首都布达佩斯。

由于西欧国家牙科收费昂贵,动辄数千欧元,而在匈牙利与其相比便宜60%-70%,因此,一半以上的欧洲患者选择来匈牙利看牙科,其中以来自英国、法国、奥地利、德国和意大利的患者为主。匈奥边境的城市是密集度最大的地方,这里主要接待驱车而来的奥地利和德国患者;其次是布达佩斯,主要接待来自英、法等较远国家的患者。


欧洲最大牙科展竟在匈牙利,该国牙科行业为何这么出名?


匈牙利牙科为何能在欧洲享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呢?如果单单只是便宜的价格而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肯定是站不住脚的。匈牙利是全世界牙科事故率最低的国家,牙科医生技术非常棒,服务业特别周到;而且来这里的欧洲患者也不用担心沟通问题,因为这里的诊所除了本国语言外,还有德语和英语。所以,价格合适、技术先进、待人谦和成了拉动匈牙利牙科发展的三架“马车”。

当然,只言片语是无法将匈牙利牙科的整个现况描述清楚的,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去展网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在10月初去一趟布达佩斯会展中心,因为那段时间是欧洲最大牙科展——匈牙利牙科展的举办时间,届时,整个匈牙利领先世界的牙科技术将得到展现,观众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匈牙利强大的牙科实力。

随着匈牙利牙科行业的不断发展,应运而生了许多相关产业,尤其是健康旅游业,如今,匈牙利已经成为了欧洲的健康旅游中心。旅客们可以来这边对牙齿做个保养,顺便再泡泡温泉做做SPA,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比西欧国家高的多的性价比,绝对会是让人难忘的一次体验。








展会推荐:尼日利亚牙科展   芝加哥牙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