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美国安防展:自"911"事件后美国安防投入增长迅速

美国安防展:自"911"事件后美国安防投入增长迅速

26119 来源:去展网 2017-06-01 11:29:38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

2024-04-09 ~ 2024-04-12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安防展将于明年四月6-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4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000多家。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和唯一的超级大国,其疆土广袤,从工业化地区和大城市密集的大西洋海岸,横越中部的大平原,再跨过落基山脉,到达富饶的西海岸,濒临浩瀚的太平洋。国土面积名列世界第四,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在这辽阔的土地上,居住着3亿人,人口总数仅次于中国和印度,居世界第三。北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安防市场,其中以美国市场最大,占北美安防市场九成左右,其市场特点是需求相当旺盛,产品要求高,价格竞争激烈。以美国为列,自"911"以后安防投入增长迅速,民用和公用增长需求旺盛。


美国安防展:自"911"事件后美国安防投入增长迅速


美国安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防盗类电子产品、防盗类五金、信息网络安全、无线通讯产品防护产品、家庭自动化产品以及消防产品等不同领域。上届展会面积超过25000平米,共展出13000多件产品,展商总数超过1000家,专业观众达到30000人,总购买力达到500亿美元。

BTW,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4年1-6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725.5亿美元,增长5.7%。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586.7亿美元,增长6.7%,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3%;美国自中国进口2138.8亿美元,增长5.4%,占美国进口总额的18.7%。截止到6月,中国是美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越南安防展   沙特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