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摩配展:哈雷雅马哈本田等名企都表示不会错过

美国摩配展:哈雷雅马哈本田等名企都表示不会错过

20179 来源:去展网 2017-05-31 10:18:05

一年一届的美国摩配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商的主办单位是奥兰多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26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5万名左右专业观众到场。

众所周知,美国是摩托车和自行车的消费大国,对于其零部件也有极大的需求量。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摩托车和自行车市场日益回暖。根据美国摩托车协会的数据统计,在过去的10年间,美国国内注册的各类公路、越野摩托车,ATV数量每年都大幅度提升,2000年为430万辆,2005年为620万辆,2010年为820万辆,持有摩托车牌照的人约700万人,这一数字说明,美国的摩托车市场潜力巨大。


美国摩配展:哈雷雅马哈本田等名企都表示不会错过


本届美国摩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及其零配件、摩托车发动机、摩托车检测设备、摩托车相关辅助用品、安全警示用品以及摩托车的清洁美容用品等。上届展会汇集了全球1000多家摩托车及配件企业,媒体,经销商参展,包括哈雷戴维森,雅马哈和本田等国际大品牌企业;吸引30000多名专业人士参观。

在整个美国摩托车市场中,各个公司都在努力开发新的车型,2012年共销售了55万5千辆各类型的新车,销售总额约为六十一亿六千万美金。其中哈雷戴维森占据27.4%,本田13.2%,雅马哈11.4%,川崎11%,铃木5.2%,KTM2.7%,宝马2.2%,比亚乔1.9%,其他品牌25%。其中仅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一个州2012年就有四万多台新车售出,销售金额总和约为四亿五千五百万美金。









展会推荐:印尼摩配展   缅甸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