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山东物联网展:物联网的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山东物联网展:物联网的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24139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5:11:11

一年两届的山东物联网展会将于10月底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现代农业产业协会,展馆位于山东鲁台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5万多名专业观众和8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物联网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之一,据了解,2011年,全国物联网产业规模超过了250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将超过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7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物联网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必将有大大小小的科技企业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进入科技产业化的过程中。而这些产业链的任何环节都会开成相应的市场,加总在一起的市场规模就相当大,可以说,物联网产业链的细化将带来市场进一步细分,造就一个庞大的物联网产业市场。


山东物联网展:物联网的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山东物联网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有智能管控技术展区、云计算移动互联展区、检测仪器展区、信息化管理展区农业信息通讯服务展区、全智能温室控制器展区、金融服务展区、相关技术及设备展区等展出区域。2016年有近35000位买家参观,打破记录的来自1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

物联网作为一个新经济增长点的战略新兴产业,具有良好的市场效益,《2014-2018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应用领域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表明,2010年物联网在安防、交通、电力和农业领域的市场规模分别为600亿元、300亿元、280亿元和150亿元。2011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市场规模达到2600多亿元。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信息技术展   荷兰信息系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