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上海糖酒展会

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上海糖酒展会

18738 来源:去展网 2017-05-21 14:00:18

一年两届的上海糖酒展会将于7月19-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粮油学会、上海奶业行业协会、上海市酒吧行业协会、上海市进口食品企业协会以及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展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逾5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展商数量600家以上。


1495346377598963.jpg


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议和航运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大陆首个自贸区“我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所在地。同时,上海也有“我国会议之都”称号,世界大展居全国首位,会议年总收入占全国近50%;人口数量多达2300多万,居民消费潜力强,影响辐射面广,上海糖酒展会立足上海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帮助更多国内外酒类与食品公司掌握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本届上海糖酒展会展品区域包括酒类专区、饮品类专区、食物类专区和食物机械类专区。展会期间将有来自海内外数以万计的酒类、食品行业新产品亮相以及数以万计专业采购商参会,这将为出产公司、产品销售国内总代公司寻觅经销商、代理商、组建营销系统供给了不容错失的绝佳机遇。

上海糖酒展会将以上海为窗口依托强壮的我国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尖端影响力的世界酒类和食品行业盛会。SFDF被业界广泛流传为“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

 








展会推荐: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