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印度家电展:印度家庭非常重视家里的厨房设备和厨房装修

印度家电展:印度家庭非常重视家里的厨房设备和厨房装修

2463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5:37:08

一年一届的印度家电展将于7月7日正式开展,这场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STEEL MARKET INFO,地点位于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逾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万多人次,参展企业500余家。

印度官方的调查数据显示,印度年收入在25万卢比以上的中产阶级家庭已经超过500万户,中高收入者约10%,预计到2025年将有2300万富裕人群,可以说,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正在形成,届时,印度人对于家用电器购买及更新换代的需求将会增长,印度家电市场潜力很大。而中国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印度轻工业基础相对薄弱,产品普及率低,海外企业进入以美、日、韩居多,进入竞争相对少,这对于国内天天为价格战而耗费精力财力的中国家电企业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


印度家电展:印度家庭非常重视家里的厨房设备和厨房装修


印度家电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家电、厨卫家电、白色家电、生活小家电、风扇、冷风扇、水过滤、电蚊拍、保健、个人护理用具等。印度本地市场不乏优质的家电大买家和电子零售商,如TataGroup, Pantaloon Retail, Reliance Digital, E-zone等。

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不同之处,是印度家庭非常重视家里的厨房设备和厨房装修,印度人在购买新房的时候,第一个开始装修的就是厨房,而且,印度人认为在家里做饭、就餐比到餐厅就餐更舒适、可口,再加上印度往往是大家庭合住模式,所以对于家庭用品及厨房电器需求非常巨大。 印度家用品和厨房用品市场将继续保持每年11%的增长速度,到2016年,将达到2730亿件产品的销售数量和6390亿印度卢比的销售额。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