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北京保健品展为企业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

北京保健品展为企业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

20597 来源:去展网 2017-05-11 11:43:56

一年一届的北京保健品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远大博睿国际文化发展集团,展馆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逾3万多平米的展出现场将有7万多名专业观众和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在2015年2月2日,《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意味着我国居家养老产业将获得快速发展。 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到2.21亿,年均增长超过1300万人,失能和残障人口将超过8000多万人,老年人口的比重将从现在的13.3% 增加到16%,平均每年递增0.54%的百分点。“未富先老”,严重地考验着中国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及养老能力,对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带来了严峻挑战。


北京保健品展为企业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


北京保健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类,疗效性保健品类,中药饮片类,滋补品类以及母婴产品类;上次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米,吸引来自其它国家的养生保健康复医疗老年照护品牌参会

2013年,我国康复医疗及老年照护、养生行业收入首超1.2万亿元,年均增长47%,为我国增长最快的行业!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为功能残障,老年照护,社会医疗及保险、养生保健康复医疗老年照护提出了整体规划。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本届北京保健食品展将继续为康复医疗、老年照护、中医保健、保健养生食品及器材等生产商与贸易商、分销商、销售终端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








展会推荐:瑞士保健品展   广州保健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