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巴基斯坦新政策进一步鼓励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巴基斯坦新政策进一步鼓励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54389 来源:去展网 2017-05-07 15:23:46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医疗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有7万多名客商以及800多家展商到场。

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六人口大国,也是经济增长幅度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在医药保健品消费上,是具潜力的市场之一。而且,巴基斯坦与中国关系非常稳定友好,是值得我们去开发的优质市场之一。  巴基斯坦医疗用品大部分依赖进口,进口额达到巴基斯坦国内总额的90%,医疗产品及设备进口在这几年中变得很重要。 巴基斯坦进口准入门槛很低,中国的迈瑞等大企业等均已成功进入巴基斯坦医疗市场。进口医疗产品无须注册。 


1494141673617507.jpg


巴基斯坦医疗展主要的展出内容包括:医疗诊断设备及用品、电子医疗设备及仪器、救护设备、医用试剂手术卫生用品、一次性医用耗材、外科手术工具、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光学仪器设备、图像分析处理系统以及各种中成药、西药、中药保健品、营养食品等上届展会吸引了35个国家参展企业70000人次专业观众。现场所有展商都忙得不可开交,并签订了大量订单

巴基斯坦共有1000家医院4600家诊疗所、5300个基础医疗设施及600个乡村医疗中心。 据估计在内可用的病床数量总计有十万,对于当地的人口来说平均每一千五百人/病床,这一数据明确表明了其医疗保健市场对于国外医疗器械、设备的潜在大量需求。  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为吸引国外投资已开始改善投资环境,已有明确提出对于医疗专利的审批,这政策进一步鼓励了医疗行业的投资及健康发展。








展会推荐:印度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