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泰国急救护理展:集科技商贸信息于一体的国际急救护理盛会

泰国急救护理展:集科技商贸信息于一体的国际急救护理盛会

21554 来源:去展网 2017-05-07 15:23:47

一年一届的泰国急救护理展将于10月中旬左右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WILD BLUE,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会展预计将有上万名医疗行业人士前来参加。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医疗最发达的国家,该国有超过850家公共医院和近600家私人医院人均医疗保健花费2014年达到250美元。政府提出医疗保健计划尽管有覆盖范围的限制,仍然从2002年的75%扩大到99%的泰国人群。 泰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约为1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5%,其中进口市场占60%~65%。几乎所有的美国医疗设备厂商都在泰国开辟市场推广其产品,美国约占泰国医疗器械进口市场40%的份额。其次为日本和欧盟国家,我国只占10%-12%。 


1494141702503356.jpg


泰国急救护理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各种护理急救设备各种急救用药各种注射器以及血压计、听诊器、开口器、压舌板、舌钳等等。展会和论坛邀请泰国及东南亚各地的医疗急救及护理单位,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商、采购商、卫生部门、医疗专业等顶尖业内人员云集会议,洽谈贸易。

泰国急救护理展是亚太地区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国际急救护理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得到泰国卫生部、急救医疗卫生协会等政府部门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期还将举办由日本急救护理技术协会和泰国急救护理协会联合研讨会,世界著名医疗设备公司和医药企业都在展会推出最新产品,推广新技术

 

 

 





展会推荐:印度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