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墨西哥食品配料展:墨西哥市场90%谷物和肉类将依赖进口

墨西哥食品配料展:墨西哥市场90%谷物和肉类将依赖进口

1950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6 14:24:02

一年一届墨西哥食品配料展将于5月底至6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Alfa Promoeventos C.S.,展馆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50多家。

近些年来随着南美洲的经济逐渐复苏墨西哥的经济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翻了一翻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与50多个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主要贸易伙伴为美国、加拿大、中国、德国等。根据美国近年对墨西哥食品市场的监控数据显示未来墨西哥市场需求90%的谷物和肉类都将依赖进口未来其国家的食品和原材料需求有可能完全依赖进口。中国产品在拉美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实际上中国的相关产品在墨西哥及拉美洲市场已经占有一定的份额,但是大部分都是通过美国转口的。


1494051679923683.jpg


墨西哥食品配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添加剂,浓缩剂,调味品,食品防腐剂,甜味剂,乳化剂,酶制剂,稳定剂,胶姆剂和凝胶,果胶,增味剂,益生菌,蛋白质,调料,乳清,维生素等。2012年展会吸引参展公司共150多家。尽管展会面积有限,但专业性很强,很多国际著名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公司如FORTITECH、Fabpsa、泰莱、Johnson Controls等悉数参展。展会的专业观众主要来自墨西哥等拉美国家并远涉美国、西班牙、德国等国。

Alfa Promoeventos公司已为拉美食品产业打造了一个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双重平台,吸引全世界的供应商及贸易商洽谈合作、共求商机。 其主办的墨西哥食品配料展是拉美地区专业的食品配料展会。其展品涵盖食品添加剂、配料、生产设备及相关服务产品,共290多个品牌。 







展会推荐:印尼食品展   土耳其食品配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