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南京生物医药展:江苏医药产业基地总值占全省三分之二

南京生物医药展:江苏医药产业基地总值占全省三分之二

2652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5 16:07:59

一年一届得到南京生物医药展会将于今年9月初开展,展期维持3天。该国际展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次展会展出面积2.5万平米,将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江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多项产业指标均名列全国前茅。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产值占全省总量的2/3;江苏省共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项目154项,累计获新药证书的数量占全国1/6,新药研发的数量和质量都居全国前列;进入世界500强的13家制药企业已有10家落户江苏。生物医药产业亦是南京市六大扶持产业之一, 南京已经确定要建设国际生命科技研发和产业基地—中国(南京)生命科技城。凭借良好的产业基础、雄厚的科研和临床资源,南京已形成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生物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平台,构建了在全国有影响的生物技术创新及产业基地。


南京生物医药展:江苏医药产业基地总值占全省三分之二


南京生物医药展主要的展品包括技术服务、生物产品、辅料与剂型、制药机械、环保技术、洁净技术、药品包装材料以及 行业相关综合展区。至2015年,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将实现销售额700亿元。 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南京生物医药展应运而生,该展是在政府领导和推动下、辅以市场化运作的国际化展会,展会立足南京、辐射全国,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为提高南京生物医药展规格、提升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的档次。组委会组建专门的团队负责境外参展企业和观众的邀请工作,在生物医药产业发达国家开展宣传推广、招展招商工作。展会同期举办一系列的交流会、研讨会、对接会等对企业和行业发展具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展会推荐:意大利医疗展   马来西亚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