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吸引来自中亚地区及中东地区的专业人士参加

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吸引来自中亚地区及中东地区的专业人士参加

28297 来源:去展网 2017-05-05 14:56:07

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将于11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馆位于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包装行业专业人士到场。

目前中亚人正在改变饮食结构,中国食品市场前景大。中亚五国拥有近6000万人口,对水果蔬菜的消费量相当大,每年从新疆进口的果品蔬菜达数万吨。另外,中亚居民正在改变长期食用肉食、煎炸食品、甜制品的饮食习惯,出于对膳食营养、健康、保持苗条体形等因素的考虑,开始对中国口感爽滑、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添加佐料的方便粉丝、米粉、方便面等烘焙系列食品感兴趣。


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吸引来自中亚地区及中东地区的专业人士参加


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饮料、烟酒、饼干、糖果、农产品、方便食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婴幼儿食品、罐头食品、肉类品、乳制品、调味品、粮油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休闲食品、食品配料、添加剂与调味品,食品原辅料、茶叶、食品标签、包装设备、冷饮机械、肉食加工机械等。

哈萨克斯坦食品机械展为开发中亚地区食品市场的专业人士提供了绝好的展示自己产品、技术、宣传企业形象的机会。展会来宾针对性强,展览效果显著,吸引着来自中亚地区及中东地区的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经销商、行业协会和组织。和该展同期举办有:哈萨克斯坦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哈萨克斯坦国际食品配料展,哈萨克斯坦国际农业论坛。这都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了解市场的机会。






展会推荐:越南食品包装展   上海食品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