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武汉汽车展:2017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武汉汽车展:2017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23050 来源:去展网 2017-05-05 11:00:28

一年一届的武汉汽车展将于11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方是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展馆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十万名观众到场参观。

湖北是汽车工业大省,汽车产业是湖北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省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十一五”以来,全省汽车产业紧紧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宏伟目标和“两圈一带”、“工业兴省”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激烈竞争中创造了发展优势,在抢抓机遇中培植了发展后劲,已具备坚实的产业基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十二五”期间,湖北汽车工业产业至2016年湖北汽车产业将迈向4000亿元规模,从2012年开始,每年将新增700余亿元产值。未来5年,以汽车行业为重点,全省将打造7000亿元级汽车制造产业,其中将把东风汽车公司打造成主营收入超60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武汉汽车展:2017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本届武汉汽车展主要展示了:各类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加工设备汽车零部件加工、汽车内饰件裁剪、发动机制造专机设备、齿轮加工及轴承专用设备、汽车设计及信息化技术、 汽车材料应用及轻量化技术以及 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创新项目成果等。

加快东风公司省内三大基地和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步伐。建设武汉乘用车制造基地、十堰商用车制造基地、襄阳轻型商用车及中高档轿车制造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基地等四大整车制造基地。培育武汉及周边城市汽车零部件“环状”聚集区、“十襄随”汽车零部件“带状”聚集区、“荆荆宜”汽车零部件“三角状”聚集区。2017年,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展会推荐:美国底特律车展    银川汽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