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中东最大铁路、轨道交通行业盛会——迪拜轨道交通展

中东最大铁路、轨道交通行业盛会——迪拜轨道交通展

24172 来源:去展网 2017-05-02 15:32:11

一年一届的迪拜轨道交通展将于明年3月8日和9日期间举办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IE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近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有数千名专业人士和百来家企业到场参加。

中东地区连接两洋四海三大洲,是东西方国家融会交贯之地。当下的中东铁路市场,是目前世界三大热门铁路建设市场之一。目前该地区铁路总长3.4万公里,预计未来数年内将实现铁路里程翻番的目标,达6.7万公里。中东地区基本没有铁路产品制造能力,所有产品和技术大多依赖进口。当地国家多为富裕的产油国,拥有充足的购买力和强烈的铁路基建投资意愿,这些都将给各国企业带来一个巨大的铁路市场。


中东最大铁路、轨道交通行业盛会——迪拜轨道交通展


迪拜轨道交通展的主要展出范围包括铁路基建、铁路装备与设备、管理控制系统以及铁路专业咨询等。2014年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3490名采购商,124名参展商。对比2013年的数据,分别增长了82%和51%。展会面积扩展到9000平方米。

迪拜轨道交通展得到了沙特铁路、卡塔尔铁路、阿联酋道路运输局等当地主要铁路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展目前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铁路、轨道交通行业展会,是世界各国铁路企业展示产品和技术、开拓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广州道路运输展   北京道路运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