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义乌汽配展给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义乌汽配展给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24953 来源:去展网 2017-04-30 14:15:59

一年一届义乌汽配展将于11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方是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协会义乌市机动车维修配件行业协会泰博(义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展馆位于义乌小商品城梅湖会展中心2万余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数万名采购商以及上千家供应商到场。


1493532698799012.jpg


义乌,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连续十四年获中国集贸市场之首,拥有市场经营面积260万平方米,经营商位5.8万余个,市场汇聚了43个行业40万种商品,构成了庞大的卖家群体,日贸易客流量超30万人次,构成了一个庞大的买家群体。在义乌行业分析报告中指出汽车用品配件将是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及市场前景的行业,义乌人民政府已把汽车用品市场作为市场发展的重要项目来扶持,努力把义乌打造成汽车用品之都,使义乌变成“汽车用品海洋,汽车消费者购物天堂”。

义乌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 汽车精品汽车内外饰 护理用品汽车改装汽车电器安全防盗汽车通讯各种汽车检测仪器各种汽车的清洗设备 各种汽车的美容等。上届展会共吸引了国内国外采购商20010名,来自美国、德国、马来西亚、墨西哥、韩国、日本、意大利、巴基斯旦、阿联酋、阿拉伯、印度、泰国、台湾、香港二十几个国家地区的采购商,给来自国内浙江 、上海、北京、江苏、重庆、广州、深圳、河北、台湾等地区共300余家参展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同时,在义乌围绕着汽车消费相关的连锁服务、汽车美容改装服务、有汽车维修与保养服务、汽车金融服务、售后服务、经销服务等汽车服务行业,也朝着一体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蓬勃发展。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柬埔寨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