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沙特吉达美容展测试市场对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

沙特吉达美容展测试市场对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

2586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5:15:42

一年一届的沙特吉达美容展将于11月底至12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地点位于吉达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沙特是中东地区规模大的化妆品市场和健身与美容市场:年均交易额超过600亿里亚尔,年均增长率为11%医院目前可提供无创美容、美容、整容手术和女子健身服务。2016年,沙特的护肤品销售额有望提高26%,达到18.8亿里亚尔,美容门诊领域在5年时间里扩大了10倍,沙特妇女每年的化妆品消费额为3800美元。由于沙特肥胖病高发,沙特居民对体重管理服务及产品的需求量巨大;沙特美容美发沙龙的数量在中东地区居首位,行业规模为数十亿美元。


沙特吉达美容展测试市场对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


本届沙特吉达美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美容产品、美甲产品、美容设备、美发产品以及美容包材等。同时,展会还将展示spa/健身/康体中心、美容沙龙所需的产品以及教育/培训项目。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展商洽谈新业务,与来自国有/私营领域的健身及美容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并且接触沙特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高端个人客户。

通过沙特吉达美容展了解整个市场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和业务关系接触消费者,提高销售额向健身及美容专业人士提高销售额向健身及美容专业人士推介您的产品和服务与现有客户加强联系直接向重要的目标观众介绍企业的价值参与特邀买家计划(Hosted Buyer Programme)(Hosted BuyerProgramme),结识潜在买家测试市场对您的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







展会推荐:美国美容展   越南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