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加入WTO后越南大量从我国进口电子产品

加入WTO后越南大量从我国进口电子产品

22753 来源:去展网 2017-04-26 14:15:34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子电器展会将于明年4月6日-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出场地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盛会预计将有3万多名客商和近700家企业到场。


1493187262210822.jpg


近年来,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以电子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成为部分地区经济发展的动力,也成为科技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此形势下,越南政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努力推进国企改革和金融机构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刺激消费,大幅度开放国内市场,使其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越南电子电器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太阳能光伏、照明灯饰、电子电器零部件、电力电子低压电器等。2015有越南国家高级领导黄忠海副总理,各部门的领导和各国外交代表出席开幕,以近1000个展位的650家企业来自:柬埔寨,中国,捷克,香港,印尼,日本,马来西亚,俄罗斯 ,新加坡,台湾,泰国,美国,越南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

中越两国的经贸合作规模也随之日益扩大,电子进出口领域的贸易合作更成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的新增长点。 2007年越南加入WTO以来,其电子产业有了迅猛的发展,据越南电子企业协会透露,2007年越南电子产品零售总额达到31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了29%。但越南电子产业在技术层面上仍处于落后水平,致使电子零配件在相当长的时期内仍需依靠进口,无疑为各国电子零配件出口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展会推荐:香港电子展   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