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巴基斯坦纺织展: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良机

巴基斯坦纺织展: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良机

22357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4:18:29

一年两届的巴基斯坦纺织展将于九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JAMAL黄页号簿公司联合主办,地点位于拉合尔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近10万名观众和6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


1493100885117336.jpg


巴基斯坦纺织业为其国内第一大产业,几乎世界所有知名品牌都有在巴基斯坦生产,占制造业的46%,雇工在生产制造业占总就业率的40%,在整个就业率的30%,对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率为8.5%。巴基斯坦为亚洲第三大纺织工业国。巴纺织业在对外贸易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出口占总出口额的60%左右,其棉花、纺织半成品纺纱和棉布在世界纺织品贸易中占有一定份额

巴基斯坦纺织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梭织、针织、牛仔、涤纶、毛毯、天鹅绒 、缎带、花边、棉、丝、毛、麻、、涤棉、尼龙、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家纺面料等。目前大约拥有大型服装生产企业600家、小型企业和作坊式服装生产企业4500家,拥有工业用缝纫机20万台,家庭式缝纫机45万台,年生产能力6.85亿件。

近几年来,我国纺机产品对巴基斯坦的出口持续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快速增长,本次展览会将是国内纺织机械、器材及服装机械等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良机。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印尼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